顿河羊群。

五千人今日同在!

我所有的天使,向上。我在边境中央,向西一百公里,是高山明镜和异座之城,飞鸟穿行、喘息出黑色。我向东一百公里,途径一座月亮山,午夜仓皇逃窜,在山内向上看是一八五二年的城池,两小时的主街上:一个夜晚用一秒赎罪,买来一名花缠绕的女人,在逃离坠落尽端的灰色后开始崩塌死亡。可三万朵花名为灭绝,历史腐烂,途径喧闹、途径白色噪点、途径缠绵交融的水绿,贫穷和愚弄的爱情。真实与玩笑是黑发姐妹,嬉笑走远,踏进红白之上,最终焚香散尽,泪水虔诚跪拜。三十年在我眼前掠过,我爱上,此时又想起樱桃与血,混合夜晚的亮光,飘游在爱情与紧迫之上,车轮轰鸣三百六十五转,生命攀附住苍老的纹路。喜,是爱和所有的疯狂,流云朝阳和午夜四窜,红色的桥梁蔓延到世纪后的天际。怒,是爱和不理智的快感,流言和颓靡在月亮上吊,微笑且没有泪水。哀,是单方面密闭争吵和痛感的被承受,耸动的耳朵和斜视的黑点,尖锐狂躁的星子开始逐渐湿润。乐,是想到你,和世界万物所有值得被我记起的事情。于是此刻我记起你,在无限轮回的不符拼图中寻找、猜想、醒悟、猜忌、无意义,所有的情绪,所有的爱,落地巨响怦然,只是想到你。

我从不煽情。但我所有的天使,都是洁白,浪漫,疯狂,且错过。是你,且错过。
愿你看见,你我都如此。我从不煽情,是心底生长的天性。而浪漫的人是会被许多人爱着的,相信你也是,天上、地下、此生、下世,谁的某某们都多爱你,会更爱你,什么浪漫,深谙此病,药石无医。



秋分,雨越下越冷。今天在内江,川西青山撞怀,沱江绕了满眼。上成渝高速,再向西一百公里便是重庆,顺着向东两百公里,是成都。中秋锦里有汉服集群,整条巷子,阴阴冷冷都很美。而内江很小,不在市中区,走在路上几乎没遇见什么人,微热,有风,太阳从树枝间洒下来,我就想到了撒野,想到雅安,是一座有着侠客白伞气质的城市。小城市是时常相见的,也不像成都,如果如此,是不是明明十分钟就可以走街串巷,见你一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