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河羊群。

五千人今日同在!

大学更希望可以做我自己。不随波逐流,不迎合他人,不无意义社交。学习生活不比高中轻松,甚至更累,但那是自己的选择,从未后悔。我一直幻想图书馆操场教室第一排,食堂和宿舍循环的生活,累,却又充实,安心。
学习还是头等大事,与身体素质并肩。失利之后我想过很多。我的目标很远,但并不是不切实际的空想。现实与理想的距离,全靠双脚一步步踩着,越走越近。我清楚我还未能脱离平庸的范畴,虽然拥有自知之明在有些时候未必是一件好事情:懦弱,退缩,取舍不当。

关于英语,大学除了四六级还有雅思托福练习,是否具有资格,只有拿成绩说话。
愿你能勇敢尝试,做一个有灵魂的人。希望文字和构思可以更进一步,专注学业和梦想,觅几位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朝着前方光亮努力便是。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