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河羊群。

五千人今日同在!

一些无关的

生活是真的趋于平淡了,原本以为轰轰烈烈才算得上是人间正道。听首行歌都只听的清最后那句年少轻狂,不知道什么时候生活突然来了句“在恍然半生的好景里不再多想”,16年的歌词改版。唐映枫的人生真的是在不断沉淀的,从对信仰的渴求到落下沉珂,现实不是什么可爱的东西。我爸的吉他谱也从我高中时的爱的罗曼史变成了现在的当年情和贝加尔湖畔,有时候也是有太多无奈,就当它们都是阴差阳错。

之前给同学说:“都五月了,还冷什么。”今天却很冷。人都是在衰老的啊,感觉人一辈子都是在找些信仰活着,爱是永不止息。今天看到至亲至爱,车窗外仿佛就是飘飘悠悠的奇异恩典,明明是个不信教的人,也听得想落泪。

突然觉得,普通人面对强大的人时候的谦卑和唯唯诺诺真的很奇妙:弯腰却不是成熟的稻穗,说是拾穗人也不为过,只是流云被风一吹就生长出了扭曲,心脏砰砰砰的又藏着只六月漫山奔跑的鹿,又点燃了“努力顺应洪流的矛盾”这盏黑灯,现在想来它们可能具有与许多朋友不同的视觉敏感域。
其实最喜欢看幼稚天真和成熟的交界处,一片小小的空白世界被卷曲的红蜿蜒着争相侵占,然后很多可爱和黑暗现实的人性开始正面交锋,原始而猛烈,漩涡中心的吸取与冲击感,小小的四肢便伸展出烈火,然后风暴把火光占据了整片视野。最好奇的点却是,我们永远不知道内心的火可以烧出怎样的东西,是太阳的锻造,或是星球内部的热度,还是最终崩塌失落的最深海底。

评论

热度(7)